小霖铺子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<电竞团伙>

18条校规

*新手写文    微恐      注意避雷

_

5

贺峻霖眼疾手快,拔出张真源的枪,打穿了李主任的头颅,和安娜娜的心脏


贺峻霖大口喘着粗气。


刘耀文:上前扶着贺峻霖,你没事吧。


贺峻霖:刘...刘耀文,我答应你。


刘耀文:什...什么


贺峻霖笑着:我说刘耀文我答应你那天晚上说的。贺峻霖缓过来了


刘耀文:那天晚上你没睡啊


“如果睡了,可就听不到你说的了”贺峻霖笑着回答。


系统提示<18条校规>逃亡结束。恭喜各位玩家。


“马哥跟你说贺峻霖答应当我男朋友了”刘耀文激动的说。


马嘉祺说:我知道了。


张哥,丁哥,翔哥,亚轩霖霖答应我了”刘耀文喊到


宋亚轩一脸黑线:这孩子疯了吧,都叫一天了。



-


end


【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写,大家可以看看我的新文坑叫<电竞团伙>新文应该会比<18条校规>有进步,希望大家支持】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