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霖铺子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<电竞团伙>

电竞团伙

*新手写文

*all霖

*沙雕搞笑

*注意避雷

_

晚上11点


贺峻霖回到房间拿出了6份资料。一张一张的开始分析。


丁哥起床喝水看到霖霖房间亮着的灯,敲敲门。


贺峻霖说:丁哥进来呀。


丁程鑫手里拿着一杯牛奶递给贺峻霖说:还没睡,在看什么。


贺峻霖:刚来战队,你们的资料我得分析一下,不然训练的时候配合怎么打。


丁程鑫:别看了都2点了,早点休息,把牛奶喝了,乖昂。


贺峻霖点点头,奶声奶气的说:好~谢谢丁哥。


丁程鑫看似面无表情可是心里已经开花了OS:靠,好像qin/哭他。


早上8点


马嘉祺:霖霖,你起来啦。


贺峻霖穿了一件蓝色丝绸睡衣,上面扣子少扣了两个露出了霖霖白嫩的脖子和suo/gu,估计是刚刚睡醒贺峻霖这个人眼神迷离着。


马嘉祺看这霖霖的脖子,吞了吞口水心想:好白。


贺峻霖带着刚睡醒奶奶的声音说:小马哥早啊!你做的什么呀。


马嘉祺回过神来说:三明治,咖啡,牛奶霖霖你去吧他们叫起来吧。


贺峻霖眼珠子一转:彳亍。


转身就拿了打喇叭:起床了!起床了!起床了。

张真源从楼下下来。


贺峻霖笑嘻嘻的说:张哥早上好。


张真源:霖霖早,我去叫其他人。


贺峻霖:不用,不用


贺峻霖拿起喇叭:起床吃饭了,最后一个下来的罚今天请客奶茶。瞬间丁哥,轩轩,翔哥都下来了。


宋亚轩说:我举报刘耀文最后一个。


除了刘耀文大家坐在桌子上吃饭


宋亚轩呀:马哥做了三明治,浅尝一下吧。


刘耀文:我最后一个?刘耀文从楼梯上走下来。


敖子逸:刘耀文今天请客奶茶。


刘耀文:我看你们是在痴人说梦。


丁哥刀眼耀文


刘耀文无语:行吧,你们喝什么发我。


敖子逸:好,趁大家都在,我来说一下


第一还有3天就月底了。你们直播时长凑够吗?张真源,严浩翔,刘耀文你们几个这次直播时长别给我像上个月一样,差这么多我怎么交代。


第二:3月初三亚和HY战队打友谊赛。


第三:春季赛3月底开始。


第四:严浩翔父亲和贺总让严浩翔贺峻霖一起去晚会。让你们两个好好捯饬一下。散会吧。


晚上严浩翔和贺峻霖。


贺总:严总好久不见


严总:好久不见,这是峻霖吧。还真是一表人才。听说他和浩翔现在都在TNT。


贺总:对啊,今年我们TNT战队要拿下世界冠军的。


贺峻霖尴尬已经写在表情上了。


严浩翔漂了一眼贺峻霖OS:OMG,他好可爱。


严浩翔:嗯,爸我和贺峻霖先走了,我们还有训练。


严浩翔把贺峻霖拉跑了


在车上


严浩翔说:你不喜欢这种场合?


贺峻霖:对啊,之前都是我哥参加的。


叮,严浩翔手机响了


严总:浩翔啊,峻霖这孩子我很喜欢,你也该谈个恋爱了。


严浩翔:爸,在追了。


严总:看好你。

-

三月初


敖子逸:大家今天晚上准备一下,明天我们飞三亚。


7人:好的


张真源敲了敲贺峻霖的门


张真源温柔的说:贺儿,三爷说明天早上8点起,别忘了哈。


贺峻霖:好哒~


这一句话直冲张真源心灵。


张真源轻轻的说:晚安,霖霖。


贺峻霖:晚安。

-

飞机场


敖子逸:机票拿好了。


马嘉祺盯了盯自己的机票又转头去看贺峻霖的。


马嘉祺激动的说:霖霖我和你在一起诶!


刘耀文酸溜溜的在马嘉祺耳边说说:马哥,你运气好好哦。


严浩翔:小马哥,让让弟弟吧。


马嘉祺满面春光的说:义正言辞的拒绝你!漏。

上了飞机贺峻霖就开始昏昏欲睡


马嘉祺温柔的说:你要是困了就睡一会儿。


贺峻霖点了点头就开始睡觉。睡着睡着就把脑袋瓜子放到马嘉祺肩膀上。


不是我背后怎么怎么阴冷呢 ?算了不管了,霖霖好可爱”马嘉祺心理想。


殊不知丁程鑫和宋亚轩在盯着马嘉祺的后脑勺。


仔细看斜对面刘耀文和严浩翔后槽牙都快咬碎了。


只有张真源一脸宠溺的看着贺峻霖。


还有一个冤种的敖子逸在整理这资料。


敖子逸:妈的,也不见得有一个瓜娃子来帮我

整理一下。


下了飞机。来到三亚酒店。


刘耀文:这酒店风景可以啊。


敖子逸骄傲的说:这次友谊赛主办方给我定的三亚最好的酒店,还有公司那边说,我们打完比赛可以玩几天放松放松,费用公司报销。


刘耀文:喔喔喔,公司大方。


丁程鑫笑了笑:小孩子气。


敖子逸:快快快,我们来分房间,一个人一间。


张真源:那个贺儿先选吧。


“行”贺峻霖回到


贺峻霖选完之后其他人也纷纷选好。


晚上几个在房间里练习。


TNT战队群


刘耀文:这次真不错设备都是顶尖的。


丁程鑫:对,这个键盘真不错,我们回去也换这个吧。


敖子逸:行行行。你们快点练习吧。


夜里11点


宋亚轩来到贺峻霖的房间


霖霖,霖霖我们去夜市玩吧”宋亚轩兴奋的说

贺峻霖说:会不会太晚了。但是又想了想说:走。


宋亚轩笑嘻嘻的挽着贺峻霖的胳膊。


贺峻霖在群里发了个信息


TNT战队群


贺峻霖:我和轩轩去夜市了,你们要吃什么吗?


刘耀文:你们不带我去,我要吃烧烤


张真源:烧烤+1


严浩翔:烧烤+1


敖子逸:烧烤


丁程鑫:霖霖我要烧烤。


马嘉祺:你和宋亚轩注意安全在外面。


贺峻霖:@全体成员 都要烧烤是吧,行我和轩轩打包回来一起吃@马嘉祺  好哒,我们会注意安全的。


_

评论(17)

热度(3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