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霖铺子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<电竞团伙>

电竞团伙

*新手写文

*all霖

*沙雕搞笑

*注意避雷

_

来到夜市


“贺峻霖快来,这家烧烤我在网上看了点评很高哦”宋亚轩激动的牵着霖霖的手说。


贺峻霖:行,我们买完打包回去吧,他们说他们也要吃。


宋亚轩突然失落OS:我本来只想和霖霖吃的。


两个人点完之后做在店铺外等,说是夜市不过因为太晚了街上几乎没人,只有他们两个在这家店。


突然一个喝醉酒的男人来到他们两面前。


眯起色咪咪的眼睛说:两个长得挺标志啊,让哥瞧瞧”


宋亚轩惊慌的看着一脸平静的贺峻霖


宋亚轩害怕的说:霖霖怎么办。


贺峻霖平静的说:没事没事。


男人伸手刚要去摸贺峻霖的脸。贺峻霖就一手肘打过去,贺峻霖不敢用拳头因为他害怕手会受伤。


贺峻霖把男人放倒在地上。


贺峻霖看着害怕的宋亚轩说:报警!愣着干嘛呢?


不一会警察来了带走了男人。


宋亚轩委屈巴巴的看着贺儿手臂上的伤:对不起,霖霖。


贺峻霖看着亚轩笑着说:真的是,受伤的是我,你委屈啥。这有什么又没伤着手,没事的昂。


宋亚轩懵着问:霖霖,你还会打架啊。


贺峻霖:嗯,之前在国外闲的时候练过

回到酒店


敖子逸几个人在桌子前等着两人的烧烤。


宋亚轩喊着:三爷,我们回来了。


快快快我等不及了”刘耀文急忙说道。


几人在桌子上吃着烧烤,吃的正嗨呢


突然严浩翔看着贺峻霖的手臂,上面有一块不属于霖霖嫩白手臂上的青色伤。


严浩翔低嗓子说:贺儿!你打架了?


贺峻霖突然一紧张:没……没有啊。


严浩翔因为贺峻霖撒谎生气了说:你手臂上的伤哪里来的。


所有人看着贺峻霖是手臂。


我...我摔的”贺峻霖声音越说越小


刘耀文说:你摔的挺别致啊,摔手臂上来了。咋摔的呀?


马嘉祺看着贺峻霖挑眉说道:撒 谎 。(带入一下简亓)


马嘉祺把这两个字咬的很重。


严浩翔:我就看着你硬凹


“宋亚轩你说”张真源看着宋亚轩。


宋亚轩凹不过几个人,一五一十的讲了出来。


敖子逸看着贺峻霖:没想到啊,国外待了几年都学会打架了。


马嘉祺作为队长说:今天这个是不管怎么样。你们两都要罚。两个人明天训练结束加练。


宋亚轩,贺峻霖:嗯恩,好。两人也不敢说什么

各自回房间


马嘉祺拿着红花油来到贺峻霖房间


贺峻霖:马哥,你咋来了


马嘉祺还在因为贺峻霖打架生气,其实不是因为打架,他是怕霖霖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。


马嘉祺说:我来给你上点药 。


马嘉祺:疼吗?除了这里没有什么受伤的地方吧。


“没...没有”贺峻霖问“马哥你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


马嘉祺说:不是,我生气不是因为你打架,我害怕,害怕今天万一出事怎么办。


贺峻霖看了看马嘉祺的眼睛撒娇说:马~哥~不要生气?我会保护好自己的。


突来的撒娇让马嘉祺有点遭不住


马哥笑了,摸了摸贺儿的头:行,我不生气了,以后好好保护好自己。


贺峻霖看到马嘉祺笑了说:马哥,你笑起来好好看哦。


马嘉祺笑着说:傻样。


“说我傻”霖霖委屈,霖霖不说


贺峻霖想到那个男人的马嘉祺说:马哥,你可以陪我睡吗?


马嘉祺觉得周围暧昧气息直线上升


马嘉祺想:送上门的小兔子。


马嘉祺小声的说:不太好吧……行。


说完了跑到了贺峻霖床上没有一点犹豫


贺峻霖看着往床上来的马嘉祺OS“刚刚不是说不好吗”


渐渐的贺峻霖睡着了。好像感受到旁边马嘉祺的温度,就开始往马嘉祺身边靠。


马嘉祺把贺峻霖搂在怀里。


马嘉祺看着贺峻霖的脸,熟睡中的贺儿看起来软软的。和赛场上的贺峻霖宛如两人。


马嘉祺一晚上没睡好,毕竟晚上冲了两次冷水澡。


马某人表示痛并快乐着,霖霖真的是奶香奶香的,真的好软,差点没忍住。



(作者表示马嘉祺你不行)


评论(22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